Life is like a cup of tea. It won't be bitter for a lifetime but for a short while anyway.

瑞典群岛
塔林老城
塔林老城
塔林老城
挪威卑尔根
斯德哥尔摩
挪威阿尔塔

北欧,

真的很美,

很可惜我不会拍照。

这是我这趟旅程最遗憾的地方,让我有学习拍照的冲动。

接下来希望可以去芬兰的沃卡蒂,挪威的罗弗敦群岛和冰岛。

在此之前,我会存钱买一个好的相机,向身边的朋友们学习拍照的技能。

当然玩单反穷三代,我还好,只想买个好相机:)

希望下次可以去拍很多很美的照片分享给身边的朋友,吸引他们去北欧了解当地风俗文化,欣赏当地的风景。

北欧真的很美......

这次一个人背着书包去北欧,其实感觉很不错呢......

尽管去之前很害怕,去了才发现,

他们根本看不到注意不到我,

因为我太矮了,北欧人太高了,

我们不在同一水平线上......

他看不到我,我看不到他......


评论

© 我叫Lisa | Powered by LOFTER